close

PhotoGrid_1380339870978PhotoGrid_1380339743121PhotoGrid_1380339539783  第一張未使用!第2張使用上去左邊是乳狀的!不過我還有再加強一些所以第3張就安撫許多!第4張試用吹風機大概吹整一下就變的很亮順!而油狀型的是右邊!大大們可比較看看!不過油狀的就用3滴多一滴滴!

最近看到99賣場再賣雙管乳狀的摩洛哥!所以我還滿好奇他的效果!於是就給他訂購了!

而他隔璧那瓶油性的是我本身就有再用的商品!所以今天我就拿這兩樣號稱是摩洛哥的東東來試試看囉!

 

話說這瓶乳狀的是雙管的唷!還滿特別的!外面是透明裡面擠出是淡淡的蘋果綠唷!(哈~連這也要給他馬卡龍)

話說回來他的的味道我滿喜歡的!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唷!而他的吸收真的很快抓一下就吸收了!說真的我還滿嘎意滴~

而另一瓶他是琥珀色而他雖然是油!但他用量省!我也滿嘎意!味道也不錯淡淡滴~~

好吧!說說使用感~

兩款商品的功效都不錯上面有我的照片!第一張是還沒使用前第二是使用後!左邊是乳狀右邊是油狀滴!

喔!先說一下因為我的頭髮還滿乾燥毛!(其實是染壞了啦!o_O)別打我

所以兩樣摩哥我覺得不錯!其實乳狀他可3用所以我先以乾髮試用!等等我再po他的功效

 

其實兩種用下來我覺得油狀的比較能安輔毛燥!然後頭髮也比較順不澀!而乳狀他雖然也能安輔毛燥!可是頭髮用手往下梳會敢角澀澀的!這點我就...

不過不過..別忘囉!他有3種功效可使用呢!所以我當然不可能放棄他囉!ㄎㄎㄎ

其實兩樣商品我都滿喜歡的!味道也很棒!不過乳狀我打算把他當濕髮時再來使用!我想效果因該不錯!

好了!先說到這!因為~我還也兩個小寶貝要顧!所以乳狀ㄉ效果我會用再下面!水寶貝們慢慢看唷!

✰ 30秒瞬間修護 美髮大作戰
全新「HIDO雙管摩洛哥極潤護髮膜」富含超水感賦活因子,以深層滋潤,直順柔滑,極緻亮澤為三大訴求,分別解決毛躁分岔,乾枯蓬亂,染燙受損的髮質困擾,為您量身打造極潤、極順、極艷的魅力髮質!



✰ 第二代熱銷改版 摩洛哥油全新升級
第二代「HIDO雙管摩洛哥極潤護髮膜」添加摩洛哥堅果油,特強滲透力,修護毛鱗,快速提供頭髮養份,形

 

成保護膜,使秀髮恢復水亮光澤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988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